省直政风行风评议 司法系统得分最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4:5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各监狱劳教所为即将刑释解教人员成立“就业直通车”,法律援助向困难群众发放“法律援助卡”,公证服务免费为困难老人办证……一年来广东各级司法部门的努力工作,让省直政风行风评议团为2006年司法系统政风行风建设给出“满意”的考评成绩,在去年4个受评议的省直单位中得分最高。

  从去年3月开展行评工作以来,省司法厅厅长陈伟雄分别与监狱劳教系统、各市司法局带“长”的头头们逐一签订责任状,全系统向群众发出8.3万多份征求意见函和问卷调查表,回收率达92.3%。据了解,去年全省各级人民调解组织共调解各类矛盾纠纷近20万件,各监狱劳教所为2000多名即将刑释解教人员成功推荐就业,法律援助仅上半年就为1.2万多人提供援助服务,近2000名困难群众获得免费办理公证。(王晓云刘洪群)

  (日京/编制)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