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旅游界青睐南岳 将组团600人游衡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5:01 红网

  红网张家界1月18日讯(通讯员 旷光辉) 今日,近50名香港旅游运营商先后考察了南岳衡山、湘潭韶山等景区,重点考察了南岳衡山风景名胜区,重点对南岳旅游景观、旅游接待等情况进行了综合考察,此举为香港旅游运营商大规模开辟湖南名山名人游提供了详实资料。

  据香港旅游界人士介绍,南岳衡山风景名胜区在香港有很大的潜在市场,南岳推出的宗教体验游、自然观光游、农家民俗游等系列旅游产品也深受港人的喜爱。鉴于这种旅游需求,由香港民间旅游联谊会组织的近50家香港旅行社负责人亲自来南岳衡山考察踩线。考察中,各旅行社负责人对南岳旅游基本设施建设、旅游服务功能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在香港隆重推出南岳衡山旅游线路。据悉,由香港百份百、柏年旅运有限公司、姿彩旅运等旅行社联合组织的首批600多人的大型香港旅游团队将于2月16日启程参加南岳大庙的“幸运香火游”。

  南岳区委常委、副区长唐瑾说,南岳衡山优秀的旅游产品、成熟旅游服务功能是吸引香港客源的关键。打开香港市场后南岳将借力香港旅游打开国外市场,进一步做大做强南岳旅游。

稿源:红网 作者:旷光辉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