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边开车边吃蚕豆 称不吃东西就会打瞌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5:58 中国新闻网

  

司机边开车边吃蚕豆称不吃东西就会打瞌睡(图)

  长途客车司机一边开车,一边吃蚕豆。乘客制止无效后,录下司机危险驾车的过程。1月17日,乘客冯先生说:“我们坐着心里发慌!”

  1月17日上午11时55分,冯先生在荆门市长途客运站,乘坐长途客车到武汉。车子在潜江境内上高速公路后,坐在第一排的乘客冯先生听见司机问售票员:“你吃不吃瓜子?”售票员摇摇头。司机左手从车门旁的小袋中,掏出蚕豆自个儿吃起来,再用右手丢蚕豆壳。

  冯先生担心影响行车安全,提醒司机用心驾驶。不料,售票员却说:“他要是不吃东西,就会打瞌睡!”

  冯先生感到很不安全,于是掏出摄像机,拍下了司机一边驾车,一边吃蚕豆的过程。没料,司机全然没有在意,一直从潜江吃至武汉。

  下午4时30分,该长途客车抵达武昌宏基车站,冯先生向车站方投诉司机,并出示了司机边驾车边吃蚕豆的录像。车站方表示,司机的行为违反了相关安全规定。并表示,现在正值春运来临之际,加之雨雪天气路况不好,将对相关司机加强安全教育。(楚天金报;记者饶纯武)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