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熬红双眼反被诬“酒后执法” 无奈抽血化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6:37 中国新闻网

  14日晚7时30分许,在扬州三布厂附近,一辆苏KE63××摩托车将邗江区槐泗镇人唐某撞伤,肇事驾驶员弃车离开现场,伤者被120急救车送往医院救治。管辖该路段的交巡警四大队民警小赵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调查取证。

  就在小赵勘查完现场准备回大队,再对现场遗留摩托车号牌进行网上查询时,一个自称伤者亲属的丁姓男子发现肇事者不在现场后,竟提出要民警小赵垫付伤者医药费的无理要求,并阻止其回大队办案。

  僵持中该男子又发现民警小赵的眼睛发红,就一口咬定民警“酒后”执法,眼见无法脱身,小赵被逼无奈决定到医院抽血化验,以证明自己的“清白”。

  1月17日,在多人“公证”下,小赵的血液有了化验结果:不含酒精成分。记者1月17日下午获悉,迫于压力,肇事者李某已经投案自首。而丁某也因阻碍民警执行公务被依法行政拘留7天。(来源:扬子晚报;沈后功、陈咏)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