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防护墙 崂山可乐加生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7:54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正值寒冬,寒风侵袭,温差加大,感冒也趁此时到处肆虐,周围咳嗽的声音不绝于耳,可以说感冒大大影响了人们生活和工作的质量。现在有了崂山可乐加生姜,感冒烦恼不再有,为您筑起感冒防护墙。

  据《神农本草经》记载,生姜性味辛温,入肺、脾、胃经,有解表散寒、温中止呕、化痰止咳功能。常用来治风寒感冒、胃寒呕吐、寒痰咳,所以民间流传了许多"早吃三片姜,胜过人参汤","家备生姜,小病不慌","四季吃生姜,百病一扫光"等说法,生姜的保健功效可见一斑。

  健康型的崂山可乐,是在优质崂山矿泉水中加入乌枣、白芷、良姜、丁香等多种中草药成份,加以现代工艺提炼加工而成的。崂山可乐独特的中草药配方能更好地与生姜结合,有效地活血、祛寒、除湿、发汗,对预防感冒有显著的效果。

  据中国古医书记载:乌枣,枣香味独特,纹理细致,无杂质,无异味。乌枣性热,养胃和脾、益气生津,有润心肺、补五脏等功效,为滋补珍品。良姜,性温、味辛,有健脾暖胃、祛寒燥湿等功效。丁香,辛,温,归脾、胃、肺、肾经,温中降逆,补肾助阳。白芷,散风除湿,通窍止痛。

  在秋冬季节,将生姜加入崂山可乐中,煮开并趁热喝下,不仅能很好的预防感冒,而且对于已经出现的感冒症状有不错的疗效。健康型崂山可乐,体贴无处不在,让您享用崂山可乐的同时,甩开感冒烦恼,一身轻松。 李鸣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