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安溪看“野生”茶,得分批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9:15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曾海林)1月20日、21日两天,本报将与安溪县桃源有机茶场共同组织厦门市民到桃源有机茶园去看茶山,消息发出后短短几天,厦门报名的市民达1000多人。主办方表示:不再接受报名,市民将分批去。

  “没想到会有这么多人报名。”安溪桃源有机茶场有限公司总经理汪健仁说,原计划接待几十人,没想到有1000多人要参加。因为报名人数太多,交通和茶场接待能力成了大问题。桃源有机茶场方面表示,市民要分批去看有机茶。本月20日、21日的第一批参加的人,主办方将会通知。如果没有接到电话通知,需等下一批或参加自驾游。

  另外,这两天天气变化较大,20日、21日两天能否成行,还要看天气情况。如果届时下雨,行程可能推迟,等天气晴好了再去。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