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顾问团昨日举行迎春座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05:42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缪琴) 昨日,市科技顾问团举行迎春座谈会。部分在蓉院士及市委、市政府科技顾问团顾问欢聚一堂,群策群力,共谋成都发展。市委副书记刘宏建,市委常委、副市长朱志宏在会上讲话。在座谈会上,与会院士及顾问团代表们纷纷围绕我市重点工作,谋发展、出思路。

  刘宏建表示,过去一年,科技顾问团的各位院士、顾问、专家们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重要部署,认真履行工作职责,进行了大量深入的调查研究,为统筹城乡发展,推进城乡一体化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刘宏建说,今年,市委、市政府在“项目年”和“加快产业发展年”工作的基础上,确定2007年为“‘三新’突破年”,希望各位院士、顾问、专家们,继续关注成都、支持成都,为实现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新三最”奋斗目标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朱志宏通报了我市2006年工作情况及2007年工作要点。在深入总结我市去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朱志宏对我市今年经济工作部署进行了介绍。他说,今年,我市经济工作将围绕进一步抓好有效调控,促进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等六大方面着力。他表示,希望各位院士、顾问一如既往地为成都的发展建言献策。

  据悉,市科技顾问团将把与会院士及顾问团代表们的精彩发言整理成册,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参考。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