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4 前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0:28 信息时报

  

NO.4前锋
董方卓身披21号战衣,在曼联拍摄一系列用于个人宣传的海报式照片。时报讯 董方卓正式签约曼联10个小时后,曼联官网又宣布一个锋线变动:意大利小将罗西将在下半个赛季租借回帕尔马。

  19岁的罗西上赛季是曼联预备队的最佳射手,在英超露面机会不多但也表现不错,本赛季初被弗格森提拔至一队。爵爷原计划让他成为鲁尼、萨哈的替补,但赛季开始前罗西向主帅表示希望能踢更多比赛,俱乐部随即将他租借至纽卡斯尔,想趁着欧文受伤、希勒退役让罗西在圣詹姆斯公园球场加速成长。但罗德尔没有更多地使用罗西,前半个赛季只得到3次联赛首发机会,弗格森为此还与罗德尔发生争执,租借到期后罗西回到老特拉福德。

  英格兰媒体曾将曼联前锋排序,董方卓名列第七,罗西出走后中国前锋成为“第六号”。不过拉尔森租借合同只到3月;史密斯重伤之后还没有正式露面。如果史密斯被租出去,或者在爵爷心中的位置仍然定位在中场,那么董方卓有望成为鲁尼、萨哈、索尔斯克亚身后的第四号前锋。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