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队公开试训捞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0:28 信息时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1月17日电在和贝克汉姆签约一周后,洛杉矶银河队17日宣布球队将面向社会举行公开试训来为贝克汉姆挑选以后的队友。

  按照规定,任何人只要支付130美元(约合人民币1011元),就可以参加这次试训,表现出色者将有机会成为贝克汉姆的队友。试训将于2月10日在银河队的主场进行,通过的球员将会晋级第二轮选拔。届时,银河队主教练弗兰克将亲自主持试训。

  通过公开试训来选拔球员在北美的职业体育项目中并不是什么罕见的事情,而且偶尔还会挖掘出一些罕见的天才球员。橄榄球联盟就有过类似的事情。一名30岁的酒吧男招待文斯·帕普利,在参加了费城老鹰队的公开试训后被选中,成为联盟历史上年纪最大的新秀。而他的这段经历也作为剧本,被拍摄成了一部好莱坞电影。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