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罗服软改口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0:28 信息时报

  

卡佩罗服软改口风
训练和比赛态度都非常认真的贝克汉姆竟被禁止随队训练,难怪大家都为他打抱不平。虽然被卡佩罗禁赛,但出现在镜头前的小贝仍然露出职业的笑容,不愧是赞助商宠儿。时报讯 皇马主席在比亚努埃瓦大学一番极具争议的演讲引起队内巨星的暴怒,以至于卡尔德隆不得不公开发表“我向大家一千次一万次道歉”的言论。而屡次遭受批评并被卡佩罗公开弃用则让贝克汉姆忍无可忍,并决定诉诸法律来维权。

  主教练卡佩罗不仅禁止贝克汉姆参加本赛季剩余的比赛,甚至不许贝克汉姆和其他队员一起训练。据西班牙法律专家表示,贝克汉姆可以起诉皇马并要求赔偿金:“贝克汉姆及其所有赞助商,都可以起诉皇马并要求赔偿,或者是以对其肖像权造成了不利影响为理由进行起诉。卡佩罗的行为已经达到了制裁球员的范围,但是作为一个教练,只允许做出足球范围内的决定。”

  皇马其他队友也都纷纷表态支持小贝,后卫埃尔格拉就表示:“我不认为这样的事情应该发生在一个把自己的一切都奉献给俱乐部的球员身上。”门将卡西利亚斯补充道:“看着一个队友不能随队训练而是独自一人练习是一件让人很痛苦的事。”

  也许是意识到事态的严重以及所面临的压力,卡佩罗昨天忽然暗示他可以改变封杀的决定。在当地时间周三的新闻发布会上,卡佩罗表示:“彻底放弃任何东西都是不可能的,这是目前阶段我们要遵守的规定,但是事情都是可以变通的。贝克汉姆是一个伟大的职业球员,在训练中也总是很有热情,想法可以改变,但是这是取决于球员和教练双方的。”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