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食情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0:29 信息时报

  

零食情人
把零食说成是女人挎包里的情人,可能大多数人都觉得牵强附会。但零食和情人的确具有某些相同的特点和气质。

  他们都是可有可无的点缀品,不能指望零食果腹,同样不能指望情人搬煤气罐。

  若要享受他们,事前总要准备好各种借口,比如:公司的饭盒不香,家庭的感情不合等。其实,用不着心理安慰,只要有钱就行。都是不好意思让老公知道的(注意:是老公,不是当初摇尾乞怜的男朋友)。 都是可以与他人一起愉快地分享的。都不能肆无忌惮地享受。事后都会后悔,并发誓这是最后一次,可到时又禁不住诱惑。都是喜新厌旧的,新的牌子一出,旧的便扔在一旁。

  一个女人和零食的关系,妙不可言。零食是女人发泄喜怒的工具。比如:那些情绪化的尤物们,碰到心情郁闷的时候,慵懒地躺在床上,一手捧着读物,一手拈着话梅,待到书读完了,话梅核也吐了满地,郁闷便已不翼而飞。

  零食是女性某种心境的载体。比如:她们兴奋地表述的时候,通常伴以往嘴里填装薯片的动作,随着语速的回快,她们填装、咀嚼的动作也随之加快,等眉飞色舞地讲到关键之处,她们的口腔也往往不堪重负,之后她们又重归平静。 零食还可以使两个女人的关系更融洽。曾经目睹过忙里偷闲的白领丽人们,彼此兴奋地交流着男友赠送的零食,那一刻的确是两个女人最融洽的时光。

  塔林托娅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