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没有忘记丛飞 市总工会慰问丛飞父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0:58 南方日报

  春节即将来临,在这个万家团圆的时刻,人们没有忘记曾感动中国的深圳五星级义工丛飞。连日来,深圳社会各界人士纷纷登门慰问其父母和女儿,以各种方式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昨日上午,深圳市总工会副主席李少梅带领“送温暖行动队”又为老人送去了过节的大米、棉被、果篮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并提前向二老送上节日祝福。

  自丛飞去世后,其父母为抚养丛飞的女儿,目前仍在深圳生活,但由于老人是内地退休人员,退休工资每月只有1000多元。此事引起罗湖区委、区政府的重视,罗湖区人民医院承诺今后免费为年迈多病的丛飞父母看病治疗,而丛飞女儿睿睿不仅在18岁以前读书费用全免,其户口很快也将落户到翠达社区,还将其家庭纳入低保户。

  本报记者何俊张玮

  摄影报道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