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RIO千里马上市 同室操戈"对阵"现代雅绅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1:02 中国新闻网

  昨天,东风悦达起亚高端经济型轿车RIO千里马宣布上市。RIO千里马有1.4L和1.6L两个排量六种配置的车型,其中四款1.4L车型售价7.17万~9.68万元,两款1.6L车型售价为10.58万元和11.88万元。

  该款车型最初在去年北京车展亮相时定名为RIO,在上市前夕更名为RIO千里马。据了解,RIO千里马将和赛拉图一起,成为东风悦达起亚今年的销售主力。对于老款千里马是否退市的问题,东风悦达起亚相关人士表示这要看市场的需要。

  RIO千里马与北京现代雅绅特是同平台车型。从价格上看,1.4L雅绅特售价7.28万~9.48万,与1.4L的RIO千里马售价相当。

  另外,东风悦达起亚已悄然更换了总经理。昨天,原北京现代的韩方二把手、汽车发展企划本部部长崔成起出现在东风悦达起亚新车上市现场。记者发现,他的职务已经变成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京华时报马麟)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