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3天南方持续阴雨雪 北方最高降温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1:0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9日电 据问天网消息,受弱冷空气和西南暖湿气流的共同影响,未来三天,江南、华南以及贵州等地阴雨雪天气仍将持续,江南中南部和东部、华南北部的部分地区将有中雨。【点击查询72小时天气

  受弱冷空气影响,19~20日,新疆北部、甘肃西部等地的气温将下降4~8℃,新疆北部并将有小到中雪;受另一股弱冷空气影响,20-21日,华北中北部、东北地区南部的气温也将下降4~8℃,并将有4~5级偏北或偏南风,内蒙古东部、东北地区中南部的部分地区将有降雪。

  今天夜间到明天上午,江苏大部、湖北中部、湖南北部、四川盆地东部有能见度小于1000米的雾。

  未来三天全国天气具体预报如下:

  19日08时至20日08时,新疆西北部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江南大部、华南大部以及四川东南部、重庆南部、贵州、云南东部等地有小到中雨或雨夹雪,其中,贵州西部的局部地区有冻雨。内蒙古中东部有4~5级偏北或偏南风。

  20日08时至21日08时,新疆北部、青海东部、甘肃南部、四川北部以及内蒙古东部、吉林中南部、辽宁中北部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江南、华南以及四川东部、重庆、贵州等地有小到中雨或雨夹雪。华北中北部有4~5级偏北风。

  21日08时至22日08时,新疆天山地区和东北部、甘肃西部、青藏高原东部、西北地区东南部、四川北部、黑龙江东南部、吉林中东部、辽宁东北部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汉水流域、江淮中西部、江南、华南北部和西部以及四川盆地、重庆、贵州等地有小到中雨或雨夹雪。华北北部和东部、东北地区有4~5级偏北风;渤海、黄海有6-7级偏北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