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男女私人旅馆神秘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1:37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刘文亮)昨日上午,一男一女两具尸体在花都区雅瑶镇综合市场内的一家私人旅馆里被发现。警方很快赶到现场进行勘查,尸体随后被运离现场。发案的具体原因警方正在调查中。

  记者赶到雅瑶镇综合市场,在市场东侧的一家幼儿园附近,几条警戒线将现场包围起来。据介绍,发案地点为封锁线以内小巷中的一家私人旅馆。现场附近一档口的档主陈女士说,昨日早上8时许,她突然听到外面传来女子的呼救声,声音很快消失。她跑出来一看,没发觉有任何异常。据一位知情者透露,出事两人中,女子为附近一家电子厂的女工。“人们都叫她‘阿香’,20多岁,是电子厂食堂内专门负责买菜的,而男子约30岁,身份不明,也不知道他们是什么关系。”这位知情者说,昨日早上,出事男女两人入住到这家私人旅店,大概8时许,就有人在房间内发现两人的尸体。

  “清早我还看到阿香在市场买菜后,把一包包青菜交给市场内一档口帮忙保管,就被一个男子叫到后面的巷子里去了。听说阿香前天刚刚发工资,会不会是谋财害命?”一位阿婆指着案发现场说道,至于把“阿香”叫走的男子是否就是出事的那名男子,阿婆也说不清楚。

  昨日下午4时左右,工作人员将两具用白布包裹的尸体抬上殡葬车。据了解,出事后,旅店老板也被警方带走作进一步调查,而发生凶案的具体原因警方正在调查中。

  (线索提供人:陈先生, 奖金50元)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