腕部割伤家中起火 哈市一男子在家中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2:15 生活报

  本报记者 孙娜 刘继斌

  本报18日讯今天13时30分,哈市道外区八区街四巷一栋高层建筑里突然发生火灾。屋内一名昏迷的男子被消防战士救出,120将其送往哈市第一医院后,医生证实该男子已经死亡。

  据目击者称,13时30分许,他们发现该栋居民楼里有许多烟,随后烟从11层一户居民家窗户冒了出来,还能看见火苗,于是居民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据哈市承德消防中队消防员介绍,起火的居民家中有一名40岁左右的男子,两只手手腕都被割开,鲜血已经淌到了地上。而在另一个房间里,衣服等物品已经被大火烧着。据介绍,就在17日7时许,该户居民家曾有人放煤气。他们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由于没有起火,便移交给当地派出所后离开了。

  消防部门经过1个小时的扑救将大火扑灭。从现场初步判断,该男子为自杀。

  (生活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