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玛尼愿“入乡随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2:28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沙情奕

  CHANEL、BURBERRY……一系列世界品牌服装中竟有超过四成质量不合格。昨日市工商局公布了这一监测结果后,今天上午,大部分问题产品已撤柜,但仍有个别品牌希望重新送检。

  此次工商部门共监测了40种知名品牌服装的59个样品。经检测,有25种不合格,包括Zara、CHANEL、AMARNI、BURBERRY等知名品牌,合格率仅为57.6%。市工商部门近期将对列入名单的不合格商品开展全市清查。

  今天上午,记者与部分品牌取得联系,大部分品牌态度积极。

  BURBERRY将专卖店内相关样品全部退回了香港总部。MAXMARA也表示将把问题大衣全部撤柜,这些大衣还未售出过一件。此外,MAKEDANDUN、MNG等也都作出了类似反应。

  ARMANI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充分尊重工商部门的检测结果。虽然他们一向都是遵照欧洲的生产标准生产服装,但将来为了适应中国市场,他们会考虑将生产标准做相应调整。

  也有个别品牌表示不服。博格西尼公司的相关人员表示,他们直到今天上午才接到产品不合格通知。所涉及的问题产品是由意大利全进口的裤子,总数约10几条,将重新送检,在最终检测结果出来之前,公司不会对相关产品进行撤柜。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