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专家现场健康咨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2:28 新闻晚报
□记者贺天宝

  晚报讯明天,“12320”公共卫生公益电话的健康顾问和市级预防保健机构专家,将在豫园人民路鄂尔多斯广场举行冬春季重点传染病防治宣传咨询活动,上海市第17届健康教育周暨“12320,您的健康顾问”宣传推广活动同时揭幕。

  由市卫生局主办的今年上海市第17届健康教育周于1月20日—26日举办,主题为“12320,您的健康顾问”上海市公共卫生公益电话宣传推广,让更多市民熟悉、借助“12320”公共卫生公益电话,获得流感、人禽流感、不明原因肺炎等呼吸道传染病和甲肝等公共危害性疾病的防治知识。通过向市民广泛宣传冬春季预防呼吸道传染病,增强广大市民的自我保健意识,防止各类重点传染病发生和流行。

  据介绍,本市健康教育周期间,各区县卫生行政部门也将围绕主题,举办讲座、培训、咨询和宣传资料入户等多种活动。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