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模特大赛广西赛事鸣锣 东盟选手同台竞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3:21 广西新闻网

  广西新闻网南宁1月19日讯(记者王仕洋)1月17日,以“不看脸蛋看本事”为最大亮点的第二届中国国际广告模特大赛广西分赛区的活动,在南宁拉开了帷幕。这场以新思维挑战旧观念的文化盛事,因演绎一种全新的“广告模特”概念,将为T台文化带来一股清新之风。

  据了解,2005年,在国家商务部支持下,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和中国广告协会等共同主办的中国国际广告模特大赛,推出了一个不问年龄长相,只要能准确表达产品诉求,都可以为广告形象代言的“广告模特”新概念。同时,为配合我国即将实行的广告模特行业资格认证,对从业人员实行“准入制”的新举措,大赛获奖选手将由中国广告协会颁发《中国广告模特资格证书》。获得证书的选手,意味着拥有了广告模特行业的“通行证”。

  这场立足中国,面向世界的T台“奥林匹克”,目前已在国内外设立了30个分赛区。广西分赛区因其独特的区位优势,承担了对接东盟的重任。据悉,3月15日在南宁举行广西分赛区总决赛,广西选手与东盟各国选手同台交流竞技,胜出者将于4月参加在海南三亚举行的全球总决赛。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