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猪玉璧"在港限量发行 2万元把"瑞"带回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4:31 中国新闻网

  

金猪玉璧

  模特小姐在1月18日香港举行的《金猪玉壁》生肖系列珍藏品新闻发布会上,展示这款珍藏品的两面。《金猪玉壁》由纯金和天然翡翠巧妙结合而成,翡翠部分可自由旋转,也可取下把玩,具有较高的收藏价值。《金猪玉壁》为《金玉良缘》生肖系列首款产品,全国限量发行共九千枚,款式有大小两种。据介绍,2月6日百岁高僧本焕大师将在深圳弘法寺主持“金猪玉壁加持大法会” 为持有《金猪玉壁》的有缘人祈富纳祥。中新社发 王丽南 摄

  

金猪玉璧

  中国人民银行属下,专门从事印钞、造币、信用卡研制生产的中钞国鼎公司,1月18日在香港举行可旋转金玉良缘《金猪玉壁》生肖系列珍藏品新闻发布会。图为产品代言人,中国著名京剧艺术家李胜素与中钞国鼎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旭在发布会上以斟酒方式庆祝珍品面世。中新社发 王丽南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金猪献瑞,今年是六十年难得一遇的金猪年,为迎合市场消费,不少机构趁机推出金猪产品,实行大赚一番。中钞国鼎十八日便宣布在港推出限量发售的“金猪玉璧”,有意据为己有的收藏家只要掏出二万多元,便能将该种由纯金及翡翠并合的珍品带回家中。

  “金猪玉璧”由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独家制造,为旗下“金玉良缘”生肖系列的首款产品,玉璧以近乎百分百的黄金铸造,正面选用翡翠加工而成,造型新颖而美观。

  产品分两规格发行,一种外部金章直径为六十毫米,内部翡翠直径为五十四毫米,重一百三十克,预售价为五万二千二百元,另一规格的外部金章直径为四十八毫米,内部翡翠直径为四十二毫米,重七十克,预售价为二万六千八百元。

  “金猪玉璧”全国限量发行九千枚,香港地区发行已占当中的九百枚。另外,“金猪玉璧”亦会在广州、深圳和浙江等南方城市有售。中钞国鼎总经理张旭称,自玉璧接受预订以来,国内外已有大量收藏家表示有意订购,预计其销售情况相当乐观。

  (来源:香港大公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