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艺术职业学院推出毕业生大型展演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5:43 红网

  红网长沙1月19日讯(记者 刘怡斌 通讯员 刘坚平)湖南艺术职业学院实验剧院今天上演大型花鼓戏《刘海戏金蟾》,将该院毕业生大型展演活动推向高潮。这次展演活动与该院2007年毕业生供需见面会也同时举行,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进行双向选择构建了互动交流的桥梁。

  该院毕业生大型展演活动从1月11日开始,陆续推出包括话剧、声器乐、舞蹈、播音主持、人物形象设计等八台晚会和影视作品、美术设计作品两个展览。100多家用人单位观摩了演出活动,其中歌剧《洪湖赤卫队》、话剧《青春禁忌游戏》和花鼓戏《刘海戏金蟾》等节目受到了用人单位的热烈欢迎。

  据初步统计,截止今天,该院2007届861名毕业生通过展演活动,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的就有70%左右。用人单位纷纷表示,这样的大型展演活动是认识了解毕业生的最好途径,有了这次实打实的“演习”,学生走上工作单位后,一定能发挥所长,为企业所用。

稿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刘坚平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