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船翻沉 2人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6:24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郑超通讯员陈新飚)今日凌晨零时52分,一艘正在厦门湾同安潘涂沙场对面海域作业的福州籍沙船“闽福州货”突然翻沉,船上共有7名船员落水。在海事、武警等有关部门的及时救助下,其中5人成功获救,另有2人失踪。

  今日零时52分,厦门海事局总值班室突然接到报警,称同安潘涂沙场有一正在作业的沙船“闽福州货0158”翻沉,船上7名人员落水。接警后,厦门海事局立即启动应急预案,通知下属同安海事处派遣救援人员赶往事故现场,并通报同安区安监部门与当地武警协助救助。

  经过多方努力,5名船员成功获救,另有2名失踪。目前,海事部门正在组织附近船艇和人员继续搜寻失踪人员,事故原因有待进一步的调查和了解。

  据了解,“闽福州货0158”船籍港为福州,船舶种类为沙船,船员人数7人,总吨842吨。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