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妇下车想大便 孩子扑通生下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6:25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记者朱俊博实习生熊娟萍)孕妇从安溪赶到厦门生孩子,半路想拉大便,不想却把孩子生了下来。

  29岁的林某已经生育过一个孩子。昨天凌晨5点半,已足月怀胎的她由家人载着从安溪赶到厦门来生第二胎。当车子开过同集路一加油站时,林某突然感觉到肚子有些疼痛,像是要大便一样。她让家人停车,独自到路边树林里蹲下解大便。

  没想大便没有拉出来,林某只听见一声清脆的啼哭,一个婴儿掉在地上。见林某把孩子生了下来,家人手足无措赶紧报警。医护人员赶到时,林某正躺在地上,浑身都是泥土。医护人员顺利地为孩子断脐、接生。

  男婴3.5公斤重,哭声嘹亮,身体健康。林某的家人见孩子平安无事十分高兴。随后,医护人员将产妇和新生儿送到附近医院,做进一步检查。

  报料人邵女士,奖金20元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