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迪拜大火9名中国工人受伤 均无生命危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9:13 中国新闻网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港口城市迪拜一幢高层公寓大楼18日发生火灾。在事故中受伤的中国江苏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公司9名工人中的7人当天就已出院。截至19日,还有两人在医院观察治疗,但他们没有生命危险。

  18日下午,位于迪拜布哈伊拉特区正在建设中的一幢公寓楼发生火灾。大火造成4人死亡、57人受伤,伤者中包括9名中国工人。

  据在这项大楼负责门窗装修项目的中国江苏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公司总经理李向东介绍,这幢37层的公寓楼是由一家马来西亚建筑公司承包建设的,中国公司只是分包了其中的门窗装修。

  李向东说,大火发生在大楼的第31层至34层,当时共有280名各国工人在大楼中作业,其中17名中国工人正在大楼第30层和31层装修门窗。9名受伤中国工人的呼吸道受到不同程度的高温灼伤。他们当即被送到了迪拜拉希德突发事故抢救中心。

  火灾发生后,中国驻迪拜总领事高有祯代表中国政府向伤员表示亲切慰问,祝愿他们早日恢复健康。目前,工人们情绪稳定,大部分工人已恢复工作。

  火灾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新华网;记者李志平)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