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联重科获评“中国十佳最具投资价值上市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9:38 红网

  红网长沙1月20日讯(通讯员 冯俊 记者 喻向阳)由大众证券报和新浪网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中国上市公司竞争力公信力TOP10”评选活动今日揭晓。中联重科(000157)以高票数入选“中国十佳最具投资价值上市公司”。

  2006年,中联重科顺利完成股权分置改革,在“变革创新、流程顺畅、单元突破、整体提升”的工作思路下,实现了生产经营各项指标持续稳健增长,给全体股东递交了一份满意的业绩“答卷”。

  基于“公正、科学、客观”的评选原则,“中国上市公司竞争力公信力TOP10”评选活动,得到了中国证监会、国务院国资委、证券交易所等主管部门和政府机构的大力支持,受到了国内顶级专家学者、各大证券公司研究所、基金管理公司的高度关注,在行业内具有较高的权威性。评选组委会给予中联重科的入选理由是“行业龙头,业绩优异,成长性良好”。

稿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冯俊 记者 喻向阳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