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报实行发行量公证登报制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1日07:47 竞报

  

竞报实行发行量公证登报制度

  “破局创富行动”论坛现场

  

竞报实行发行量公证登报制度

  与会专家乘坐喷有竞报广告的车辆前往会场

  本报讯 (记者 高法成) 报纸发行量不透明,广告商和企业凭感觉投放广告,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纸媒如何应对这一问题呢?昨日,由竞报提出的破局行为给了传媒人巨大的希望:实行发行量公证登报制度,全面发挥自身优势,在和谐发展中创造社会财富。

  昨日,由竞报社和七彩集团共同主办的“2007传统纸媒‘破局创富行动’高峰论坛”,在外研社国际会议中心拉开帷幕,一场“对话·纸媒”的探讨,在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副院长喻国明教授、CRT媒体与产品研究公司总经理沈颖、中国资深策划人张锦力、国新出版物发行数据调查中心主任张友元、博采通96447创始人之一赵宇等各行业专家的参与下,就纸媒与新媒体的关系、未来纸媒的市场趋势等问题,展开了热烈与观点鲜明的讨论,在达到“与新媒体和谐发展、发展纸媒自身优势”的共识下,对当前出版发行物不愿告知受众一个真实的发行量数据的情况下,竞报提出“透明发行量”公证登报这一举措,从根本上显示了竞报采编人员的信心与成绩,成为传媒业发展的一个重大转折点,对所有的受众是一个最大的负责行动。

  参与论坛的五百多名媒体从业者,不但从专家的“对话”中更多地了解到传媒发展的新动向,也对竞报提出且即将实施的“透明发行量”举措,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认可。与会的众多广告公司和广告主对竞报推行发行量公证制度,表示了极大的欢迎,认为这是对他们的负责。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