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昨日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1日09:30 金羊网-新快报

  25日选举正副主席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广州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下简称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昨日下午在中共广州市委礼堂隆重开幕。

  委员到会率高达95%

  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开幕大会执行主席及主持人朱振中,主席团常务主席、开幕大会执行主席郭锡龄、李勤德、林生珠、苏志刚、向东生、曹鉴燎、平欣光、孙峰、潘胜燊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朱小丹,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广宁在主席台就座,祝贺大会召开。应出席会议的委员为592人,实到564人,到会率高达95%。

  朱振中代表政协第十届广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工作。

  提案办复率达到100%

  李勤德受市政协第十届常委会委托,向大会报告提案工作。他说,自2003年3月市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召开以来,市政协委员、市政协的各参加单位以及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围绕市委和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关注社会、关注民生,深入社会各个层面,倾听各界人士意见,共提交提案2204件,经审查立案1749件,立案率为79.4%。各承办单位积极支持、认真办理,提案办复率达到100%。

  昨日上午,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会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的议程。根据议程,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将于本月25日选举政协第十一届广州市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

  

广州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昨日开幕

  ■广州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会议议程

  听取和审议政协第十届广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听取和审议政协第十届广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列席广州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并讨论广州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及有关报告;

  选举政协第十一届广州市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常务委员;

  审议通过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十一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审议通过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决议。

  今日议程

  上午,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将进行分组讨论,审议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及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下午,会议进行分组讨论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及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并举行主席团常务主席第2次会议及主席团第2次会议。

  新快报记者王海波余亚莲陈琦钿李国辉

  实习生许钿钿通讯员穗协宣

  摄影记者郗慧晶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