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周边环境举报增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03:33 北京晨报

  晨报讯(通讯员 吴熙)上周,城管热线96310共接到举报电话2248件,与前一周相比上升277件,反映园林绿化和校园周边环境问题的举报有所增加。根据此情况,市城管执法局于近日在城八区范围内开展了园林绿化和部分校园周边环境专项检查。

  在园林绿化专项检查中,共检查点位47个,发现21处存在占用绿地和擅自砍伐、毁坏树木的现象,占总数的45%,相对于上月的7.5%有较大反弹。城管执法机关将继续加大查处力度,对上述问题作进一步追踪调查。

  在对本市部分校园周边环境开展的专项检查中,共检查了39个点位,涉及37所学校,其中有14所学校周边存在环境秩序问题,有7所校园周边存在零星街头游商、店外经营等现象,有7所学校门口存在乱停车辆、堆物堆料等现象,执法人员已联合相关单位集中力量对问题突出的学校周边进行了集中治理,并将于近期对上述校园周边环境进行复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