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深圳集团进军四川房地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05:1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周伟 李宁)1月19日,中信(四川)控股有限公司在锦江宾馆举行了隆重的揭牌仪式,宣告中信(四川)控股正式成立。省市区领导,中国中信集团常务董事、常务副总经理秘增信、中国中信集团董事、中信深圳集团总经理郭志荣,建设银行、中信银行等均出席了此次揭牌盛典。此举标志着中信深圳集团正式全面进军四川房地产市场,在成都乃至全川打造中信地产品牌。

  据了解,中信深圳集团系中国中信集团以房地产开发为主营业务的全资子公司,现有19家下属子公司,业务主要分布于深圳、北京、苏州、惠州、福建、长沙、井冈山、重庆等地,公司目前的土地储备超过两万亩。此次成立的中信(四川)控股有限公司将负责整个四川范围内的房地产业务。据中信深圳集团总经理郭志荣透露,中信(四川)控股在成都的首个项目“郫县东南部新城”至少投资30亿元,将集居住、商务和旅游度假休闲功能于一体,是住宅、酒店、大型购物中心、文化体育中心等多产品形态复合的城西新中心。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