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关注的健康产业知名品牌”公益活动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01: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1月22日电(晓晨)全国高科技健康产业工作委员会联合有关全国性组织和新闻媒体开展评选“2007·百姓关注的健康产业知名品牌”大型公益活动,此项活动近日已在全国范围内启动。

  目前,追求健康生活,关注生活质量已经成为人民大众的共同需求。健康产品与人民生活息息相关,已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人们期待涌现更多的健康产品知名品牌,百姓关注品牌的涌现,市场需要品牌的引领。

  中国加入世贸组织五年承诺期已满,世界各国的健康产业将大量涌入中国市场,中国企业将面临着巨大挑战。此项活动的举办,旨在帮助企业打造品牌、开拓市场、提升自我,确立中国健康产业市场竞争中的地位,同时也为了保护消费者权益。

  据悉,活动将通过大众投票,权威专家评审,推选“百姓关注的健康产业知名品牌”。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