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明石岩全面整治“六小”场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04:50 深圳商报

  【本报讯】昨天下午,宝安区公明街道兵分几路,在该街道主要领导的分组带队下,对辖区内特别是情况比较严重的合水口社区进行“六小”场所地毯式检查。检查中先后查封和取缔了50多家不符合标准的“三合一”式小工厂、经营门店等。与此同时,该街道各部门纷纷深入到各自挂点的社区进行检查和整治行动。

  截至下午6时,各行动组累计检查了300多家经营场所。其中,查处、查封和取缔“六小”经营场所50多家。

  据悉,当日检查行动只是开始,凡是不符合要求的坚决“关停封拆”,决不手软。

  【又讯】为有效预防

安全事故发生,宝安区石岩街道昨天下午紧急行动,组织安监、消防、各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内200家“六小”场所进行地毯式检查。

  为吸取公明火灾事件教训,该街道组织安监、出租屋管理、工商、消防等部门,在全街道开展“六小”场所逃生(安全)出口专项整治行动。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