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创富精英高峰论坛”今下午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05:26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张惠 刘华) 今日,由成都日报社联合省工商业联合会、成都市中小企业局共同主办,四川古蔺肝苏药业有限公司独家协办的“2006创富精英高峰论坛”将正式在成都报业大厦3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据悉,该论坛以“成长的快乐与财富的责任”为主题,一批重量级的企业家和金融精英也将现身论坛,掀起一场创富的头脑风暴。

  “2006创富精英高峰论坛”将正式公布“2006成都十大创富精英”,并首次发布《2006年成都中小企业发展报告》。届时,希望集团董事局主席助理、大陆希望集团总裁陈斌,国嘉集团董事长江云,红旗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曹世如,四川国栋集团董事长王春鸣,蚂蚁企业集团董事长李浪,华侨银行成都分行行长陈炳国,美国—四川中小企业投资基金总经理乔纳森·卡尔,四川省人民政府企业改革试点领导小组顾问、西南财大校长助理、博士生导师郭元晞,四川省工商业联合会党组成员、四川省蜀商研究会秘书长钱卫东,四川省人民政府参事、四川区域经济研究所所长陈国先等创富精英与知名学者都将到场参加会议设置的5个主题分论坛。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