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体脱衣舞姐妹悲惨60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05:51 大河网-河南商报

  

连体脱衣舞姐妹悲惨60年
●因为连体,她们不能过正常生活

  ●她们刚出生就被生母遗弃,被收养家庭虐待

  ●为了妹妹,姐姐曾拒绝一次求婚

  ●她们曾经红透美国,老年却一贫如洗

  戴茜·希尔顿和维奥莱特·希尔顿是一对生于英国布赖顿市的连体姐妹,她们也曾是世界上最著名的一对“脱衣舞女”。美国作家迪恩·简森在其新书《戴茜和维奥莱特·希尔顿的生活和爱情:一个真实的连体双胞胎故事》中首次披露了她们令人动容的悲惨故事。

  被生母卖给接生婆在酒馆展出

  据悉,戴茜·希尔顿和维奥莱特·希尔顿上世纪初生于英国东苏塞克斯布赖顿市的一间后街小屋里,她们的母亲凯特当时是名21岁的未婚吧女。戴茜和维奥莱特生下后,医生震惊地发现她们的臀部和尾部脊椎竟都连在了一起,两人共享着主要血管。母亲匆匆将婴儿卖给了一名叫做玛丽的接生婆。玛丽开始将这对连体婴儿摆到自己布赖顿市的酒馆中进行展出,收取参观费牟利。后来,玛丽将两姐妹作为“遗产”给了女儿梅耶斯。

  被告上离婚法庭却意外获自由

  1925年,梅耶斯夫妇将不满20岁的戴茜和维奥莱特带到了纽约百老汇,她们每天要演出4次,包括一些性感的脱衣舞表演。

  希尔顿姐妹四处演出期间,她们都爱上了梅耶斯的一名已婚友人比尔·奥利弗。奥利弗的妻子发现丈夫的背叛后,一怒之下将丈夫告上了离婚法庭,连体双胞胎希尔顿姐妹也成了共同被告。也因为这起官司,法庭获悉了姐妹饱受梅耶斯夫妇剥削的事实。震惊的法官立即判处她们拥有自由,并判决梅耶斯夫妇向她们支付10万美元的赔偿金。

  为生计进行脱衣舞表演

  戴茜曾经拒绝了情人的第一次求婚,因为她认为自己如果结婚了,对维奥莱特不公平。直到1933年,戴茜才答应嫁给乐队指挥杰克。姐姐戴茜还曾生下了一名健康的男婴,并将其送给了别人收养。

  由于出手奢侈,晚年的希尔顿姐妹一贫如洗。由于没有任何收入,当地一家商店老板出于同情,给她们安排了两份工作,一人专门负责称食品重量,另一人负责收钱。

  妹妹拖着姐姐的尸身多活4天

  1968年12月,美国流感暴发高峰期间,流感夺走了姐姐的性命。1969年1月,朋友来到希尔顿姐妹的家中,发现这对60岁的姐妹都已死去了。警方调查认为,当戴茜先去世后,维奥莱特拖着姐姐的尸身,可能又活了4天左右。当地人将她们埋在了一个墓地里,在她们的死亡记录上,只简单地记录着她们最后的身份——当地超市“磅秤操作员”。(据《新快报》)

  曾经风光无限的姐妹俩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