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图】药企如此“激励”员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09:46 兰州晨报

  

【附图】药企如此“激励”员工

  “要成功先发疯头脑简单往前冲”

  本报讯(记者王少丹实习生鲁燕)“要成功先发疯,头脑简单往前冲!”这句话既不是名人名言,也不是民间俗语,而是一家药品厂家驻兰机构培训药品宣传员的一句“激励”口号。1月18日中午,两名药品宣传员在兰大二院住院部散发一种抗癌药品宣传单时,被值勤保安发现,保安在两人随身携带的笔记本中看到了这句话。

  1月18日下午1时许,记者在兰大二院保卫科见到这两名年轻女子,两人称她们来自临夏,今年20岁,在一家药品公司做药品宣传员两个多月了。当记者询问两人所在的公司名称时,两人沉默不语。据兰大二院保卫科张科长介绍,当日中午,两人在住院部向患者及陪护的亲友散发药品宣传单时,被值勤的保安发现并被带回科里调查,保安在两人随身携带的笔记本中看到“要成功先发疯,头脑简单往前冲!”这句话。对此,两人称,这是培训老师教导的激励口号。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