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8路公交车齐根撞断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00:38 华夏时报

  

988路公交车齐根撞断树

  树被齐根撞断,所幸乘客无人受伤。■本报记者 李勃/摄影

  本报记者 李勃报道 昨天上午8点左右,在西大望路化工路路口北侧,一辆本田轿车与一辆988路公交车相撞,公交车又将路边的一棵树齐根撞断。

  记者半小时后赶到现场,并没有看到本田车司机,交警正在给公交车司机做笔录。出事的988路公交车停在路边,左前灯已经脱落,挡风玻璃也成了蜘蛛网状。在公交车旁边,躺着一棵被从根部撞断的树,附近一根路灯杆也被撞弯。20米开外,停着一辆尾部变形的白色本田轿车,后挡风玻璃碎得一点儿也不剩。

  目击者张先生说,当时本田轿车从辅路并上公交车道,一辆988路车正好从南面开过来,两辆车随即就撞上了,公交车司机猛打方向盘,直接撞倒了路边的树。庆幸的是,没有人员在事故中受伤。

  新通救援的工作人员表示,被撞坏的灯杆底座受损严重,修复需要将近一周。因事发时间正是上班高峰,辅路被交警封闭后,西大望路交通严重拥堵,上班族们纷纷步行通过。

  现场处理事故的交警表示,经过酒精测试,两车司机并没有酒后驾车,还需进一步调查方能认定责任。就在交警处理事故时,在距离事故地点约10米的主路上,另外一辆公交车和一辆宝来轿车发生剐蹭。

  上午9点15分左右,本田轿车和988路车先后被拖离现场,附近交通逐渐恢复正常。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