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内外60余家媒体为海南旅游业宣传促销“加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01: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海口一月二十三日电(赵曼莉)今天,来自英国BBC、美联社、俄罗斯塔斯社、中国新闻社、香港大公报、文汇报、澳门日报等近六十家海内外知名媒体的老总和记者汇聚椰城,为海南旅游宣传促销“加油”。受中国新闻社总编辑郭招金的委托,中国新闻社社长助理张平出席了本次活动。

  据介绍,今年是海南旅游宣传促销年,为了让海南游进一步走向世界,海南省邀请六十多家媒体成立“二00七海南旅游宣传促销年传媒合作体”,献计海南旅游宣传促销。

  专程赶来的国内外媒体代表们被宜人的海岛气候与风光所陶醉,纷纷表示,海南具有天然的旅游资源优势,应大力宣传推介,让世界上更多的游客关注、了解海南,并来此度假休闲。

  俄罗斯塔斯社代表郗杰表示,海南是俄罗斯人的度假天堂,每年来海南度假的俄罗斯游客以惊人的速度增长。对于喜欢休闲度假的俄罗斯游客来说,海南美丽的沙滩、海水,独特的热带海滨气候及美食,都是吸引他们选择海南的理由。

  海南省副省长陈成表示,海南旅游业能够蓬勃发展,海内外媒体的大力宣传功不可没。他代表海南省政府向媒体表示感谢。

  据悉,海南今年还将积极推动和支持与客源地旅游业界、旅游业与传媒、旅游业与各种营销专业机构之间的多种形式合作,通过整合多方面资源,扩大海南旅游宣传促销的影响。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