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闹市发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06:38 大洋网-广州日报

  

货车闹市发飙
事故中的受损车辆。事发连州市 连撞6车伤9人

  本报清远讯 (记者曹菁 通讯员连江摄影报道)记者昨从连州交警部门获悉,22日下午2时左右,在连州市巾峰路与南津路交汇处,发生了一起货车失控引发六车相撞的交通事故,导致2人重伤,7人不同程度受伤入院。

  事故发生后,连州公安、医疗、消防等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争分夺秒从车内抢救出被困人员。

  据目击群众介绍,事发时,一辆满载硅灰石粉的大货车从连州巾峰山开往城南方向,在巾峰路与南津路红绿灯处,怀疑是制动失灵,一路上与其他4辆车发生不同程度碰撞,造成大货车当场侧翻,石粉四处飞扬,两辆农用车和小轿车不同程度损毁。

  因事发突然,3名停在路边待客的摩托车主也躲闪不及,被发飙的大车碰到,其中一辆严重变形,所幸司机没有性命之虞。事发后交警闻讯到场立即对事故路段进行了交通管制,南下北上车辆全部绕道行驶。

  到下午2时30分许,已先后有9名伤者被送进了连州人民医院。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