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激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09:57 信息时报

  大洋网友

  baa257625:如果广州市晚上开通宵地铁就好了,哪怕只有2条线30分钟一趟。要开地铁啊!

  baa258040:公交地铁开通宵,夜班公交半个钟一班,地铁一个钟一班。地铁加少少价也好,如果打的一个月就白打工了。这个建议很好,有关部门听吗?

  baa257584:像夜9路,这种根本不能称得上夜班车,晚上12点已经没车了。这么早就收车的话,干脆取消这条线路算了。

  baa258124:现在广州的GDP已经超1亿美元了,发达城市的市民当然开得起小车打得起的了,不然,有损我们国际城市高官的面子啊,人家都是坐“大笨”和“别摩我”上班的哦。

  baa257916:长洲本来就交通极不方便,岛上仅有的公交车673,但班次少得可怜,路线覆盖也不全。现在连383也改了线路,67收车也早得要命(晚上6点就收车了)。禁摩以后,长洲就成了孤岛了!没了摩托,收了公交,只能叫人早点睡觉休息!

  baa257547:哎~~~说起这夜班车都晕呀。我有一次赶不上夜班车,走路从西门口到黄石路口,走了差不多两个小时。打的的话最少要25块吧。现在连“摩的”的价钱跟的士相差不了多少。如果坐这些车的话,我一天的工资就白给了他们了。你们说我该如何是好。广州想说爱你真的好难!

  新浪网友

  IP:202.38.248.*

  广州的夜班公交,发车不准时,班次少,错过一班有时要等1小时!!!

  IP:219.137.127.*

  看了看(调查选项),最糟糕的情况也是不方便,怎么没有极不方便?

  手机用户

  13360009***:线路少,发车间隔时间长。线路太短!可否适当延长点?

  13711236***:广州夜班公交车,我认为方便倒是方便,但有待增加发班次,和加强安全工作。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