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十届人大五次会议闭幕 韩长赋当选为省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14:03 中国新闻网

  

吉林省十届人大五次会议闭幕韩长赋当选为省长

  图为韩长赋省长当选后,接受中央及地方记者采访。

  中新网1月24日电据中广网消息,在24日上午闭幕的吉林省十届人大五次会议上,韩长赋当选为吉林省人民政府省长。

  韩长赋简历

  男,1954年10月生,历任团中央青工部部长、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农业部常务副部长、国务院研究室党组副书记兼常务副主任等职务,长期致力于国家宏观经济运行及农村发展等方面的研究和实际工作,在国民经济宏观运行、优势农产品区域布局、土地制度、农民工问题、小城镇建设等方面有深入系统的研究,形成了一系列系统的观点和思路。其专著《现代化进程中的“三农”问题》是一部破解三农、推动中国农村现代化建设的重要学术专著。多年来在《人民日报》、《经济日报》、《光明日报》、《求是》、《农业经济问题》等期刊杂志发表了大量的相关学术论文,在理论界与政府决策部门产生了广泛的影响。(毛更伟)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