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0日后折扣机票难买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4日14:29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金志刚)随着春节临近,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为返乡早做准备,记者今天从国内最大的电子机票代理机构了解到,今年节前热点航线的机票预订人数比去年增加了近两成。

  目前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四大商务城市预订的热点航线主要集中在劳务输出大省和旅游城市,如深圳和广州机票预订排前的城市为海口、宜昌、重庆和武汉;上海预订排前的城市为长沙、郑州、福州和贵阳;北京预订排前的城市为成都、昆明、乌鲁木齐和青岛。

  在时间方面,今年的预订日期比去年提前了半个多月,往年一般在春节前一个月,而今年1月初就开始了预订高峰。业内人士王一力说:“预计2月10日前还有折扣票,2月10日至17日基本是全价票,要出行的旅客最好及早预订。”

  据预测,今年春运全国旅客运输量将达21.7亿人次,同比增长4.9%,其中民航旅客运输量达1930万人次,增长9.4%左右。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