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和社会保障岗位资格证书上半年考试开始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03:30 今日早报

  5月19日、20日,全国将举行劳动和社会保障岗位资格证书三门课程考试,分别是《培训与就业》、《养老保险》、《工伤保险》,我省报名已经开始,到3月20日截止。

  劳动保障系统干部职工、相关岗位工作人员、高等院校和技工学校在校学生以及有志于参加劳动和社会保障专业学习的社会其他人员,不受性别、年龄、民族和职务的限制,均可报名参加劳动和社会保障岗位资格证书及专业自学考试。需要报考的人员,可向各市、县(市、区)劳动保障局或直接向省劳动保障宣传教育中心、有关助学基地报名。

  需了解详情可拨打电话0571—85121056、85027384进行咨询,或登录省劳动和社会保障网(www.zjlss.gov.cn)。(2511103)

  许志强 翁浩浩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