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存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06:2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新郎:张国军新娘:伍江结婚时间:1·26结婚地点:玉泉酒店新郎对新娘说:感谢上苍,让我认识了你;感谢上苍,让我们走到了一起。亲爱的,让我们牵着彼此的手,去走过人生中所有的路。我要去搜集所有的快乐围绕在你身旁,我要让所有的幸福和你共同分享!

  新娘对新郎说:婚后的生活也许会和恋爱时有很大的不同,但只要我们用真情和真心,就一定能建造起我们最幸福最快乐的小家庭!

  新郎:李惊宇

  新娘:李鸽子

  结婚时间:1·27

  结婚地点:蜀南酒店

  新郎对新娘说:幸运地遇见你,幸福地拥有你,老婆,我想这就是所谓的缘分,我们是有缘有分的相恋人,彼此珍惜最重要。

  新娘对新郎说:老公,从此刻起你我的命运紧紧相连,所以请在得意和失意时,时刻将我想起,我会成为你最忠实的听众。

  新郎:李冬

  新娘:付国玫

  结婚时间:1·27

  结婚地点:新蜀蓉酒家

  新娘对新郎说:老公,我们从相识相恋到今天,已经走过了八年多的时间。有时侯我都觉得我们彼此就像左手和右手那样熟悉,我想这可能就叫做相濡以沫吧。愿我们能这样相爱彼此,一生一世!

  新郎对新娘说:老婆,也许有人觉得我们恋爱了这么多年,彼此都熟悉得快没感觉了。其实是有感觉的,因为假如你的手受伤了,我的心会疼的。老婆,我真的很幸运,老天给了我照顾你一生的机会,我一定会好好珍惜,爱你到永远!新郎:曾勇岗

  新娘:田苗

  结婚时间:1·28

  结婚地点:红杏酒楼紫荆店

  新郎对新娘说:老婆,从今天开始,你就成为了我一辈子的需要照顾、体贴的人,不论风雨,我也要让你幸福、快乐。

  新娘对新郎说:此刻开始,愿我们永牵手,不离不弃。

  新郎:倪罗军

  新娘:阮小珍

  结婚时间:2·1

  结婚地点:四川师范大学东区森湖山庄新郎对新娘说:小珍,你是我生命中最珍贵的遇见,以后我将与相依相携,共同度过人生的每一天,看朝阳升起,夕阳滑落。

  新娘对新郎说:老公,我要的幸福很简单,只希望你能疼我照顾我一辈子,不论我脾气大的时候还是温和的时候,我都希望你一如既往地包容和理解我。新郎:李伟

  新娘:蒋小玲

  结婚时间:2·5

  结婚地点:华阳川西人居

  新郎对新娘说:老婆,爱你是我今生的宿命,你是快乐的我就是幸福的。洗衣、做饭,我愿意和你平凡地过上属于我们的小日子。

  新娘对新郎说:健康是最重要的,老公,工作不要太拼命了哈。

  以上婚庆信息由深圳香港(成都)蜜月婚庆公司、花好月圆婚庆公司主持人李旭提供

  早报记者侯林利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