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飞三亚最低3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10:39 青年时报

  时报讯 频频引发争议的廉价民营航空公司春秋航空,近日“杀”到杭州春节旅游市场。2月2日起,春秋航空将开通杭州至三亚的旅游航线,其中10%的客票将以接近2.2折,即特价399元的价格在网上发售。

  特价机票只能网上购买

  杭州至三亚的航空机票一直是杭州旅游的抢手货,之前机票全价是1750元。而此次春秋航空推出的杭州至三亚航线,其最高机票价格也只有全票价的8折。这条航线每周两班,杭州出发时间为上午9:35,三亚出发时间为早晨6:20。所有的旅游网上支付,都将得到30-300元/人乃至更多的让利优惠。

  春秋航空规划管理部经理张磊表示,大部分春秋航空的机位仍将提供给旅游团队乘坐,想买春秋的特价机票只能通过网络购买。网上交易完毕,会得到春秋航空的一条短信,记载订单的有关情况。进入机场大楼后,就能直接凭身份证,在春秋航空的柜台领取打印好的报销凭证,直接登机。

  春节期间有实惠旅游行程

  据了解,目前杭州市场上2月18日(年初一)至2月20日(年初三)的海南游价格已经涨疯了!杭州国际旅行社是杭州少数派领队在普通行程里的,其年初一至初三出游的价格为5580元,而且只是住普通的四星级酒店,纯玩行程。

  而杭州新世界旅游海南游的价格,春节年初一至初三的价格也比2月14日左右要贵2200元。

  要想住海南海景房的自由行行程,今年的价格更是高得离谱。红树林大酒店的远景房在年初一至年初三期间,要想入住,价格已经高达9500元,而海景房的报价更高达12200元。

  而此次春秋航空进入杭州市场后,将用自己的飞机为杭州游客带来春节期间实惠的旅游行程。上海春秋旅行社杭州分社总经理林宗闽告诉记者,2月14日,他们将推出三亚情人节套餐游,住五星级标准的山海天酒店,分3380元和3080元两种价位。

  张磊坦言,特价机票他们将择时段发放,全年的机票中将有20-30%为特价机票,春节期间则很难有特价机票上市。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屠千嵋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