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票全面上扬多个航班无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11:05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高江虹 通讯员 易菲) 昨日,记者从白云机场售票处了解到,伴随着春运的到来,机票价格比起上、中旬有明显上升,天津虽仍有三四折机票,但舱位比较紧张,数量不多。青岛、海口、乌鲁木齐、长沙等地机票已经升为全价,且不少航班无票销售。

  据介绍,华北方向,月初还在狂打折的广州至北京机票目前最低7.5折,晚班机全价。天津虽仍有3~4折机票出售,但低折扣舱位显得比较紧张,数量不多。华东方向的上海票价大部分航班7.5折。

  西南方向,昨天广州至成都机票最低6折,但位置较紧;重庆票价6折左右,位置也较紧;贵阳的票价也保持在5折左右,位置也较紧。山东方向的机票价格明显升高,青岛已基本无票出售。

  东北方向,哈尔滨、大连今日大部分航班已无票;华南方向,武汉所有航班无票。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