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宝马X3两款SUV上市 售价66.5万元和57.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13:32 中国新闻网

  1月18日,宝马中国贸易公司销售副总裁许智俊在哈尔滨发布了新宝马X3运动型多功能车。新BMW X3 3.0si和X3 2.5si的市场价格分别为人民币66.5万元和57.8万元。

  新BMW X3装备了新一代直列6缸汽油发动机,两款发动机排量分别为3.0升和2.5升。时速从0-100公里,新BMW X3 3.0si只需7.5秒钟,最高车速为210公里/小时。

  宝马X3是宝马车型系列新的延伸,也是汽车细分市场的一个全新车型种类。在全球上市两年半的时间里,BMW X3销量超过了260000辆,已成功地跻身于国际汽车市场的领先车型之列。其中,新BMW X3继承了宝马独特的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这是当今世界最先进的全驱技术,使它成为很多国家最受欢迎的全轮驱动汽车之一。(京华时报 杨开然)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