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汉扬由马祖押抵台北 警方抓共犯称赃款未汇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14:59 中国新闻网

  

李汉扬由马祖押抵台北警方抓共犯称赃款未汇出

  图为该案主嫌

  

李汉扬由马祖押抵台北警方抓共犯称赃款未汇出

  图为押解主嫌李汉扬的飞机 (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中新网1月25日电 台卫丰保全运钞车抢案嫌犯李汉扬、李金瓒兄弟今天(25日)上午自大陆遣返,在连江县警察局进行初步侦讯后,于下午1时30分由南竿机场搭乘空警直升机押返台北,据最新报道,李汉扬兄弟已在下午近15时抵台。

  综合台湾媒体的报道,李汉扬、李金瓒兄弟今天上午自大陆遣返至马祖,中午在连江县警察局进行初步人别讯问后,已经在下午1时30分由霹雳小组干员押解,于南竿机场搭乘警政署空警直升机押返台北。

  据悉,犯下卫丰保全监守自盗5600万新台币的嫌犯李汉扬兄弟今日依“金门协议”由大陆押解回台,警方由刑事局副局长带队,出动B234双螺旋桨空勤直升机,8名霹雳小组干员荷枪实弹到马祖福澳港押回李汉扬兄弟,连江县警局一早就出多十多名警察在港边警戒,不敢掉以轻心。

  李汉扬押解回台,岛内警方则同一时间收网缉捕其它4名共犯。人在马祖的“刑事局”侦查科长邱念兴透露,李汉扬抢来的5600万并没送到岛外。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