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青林蒋巨峰秦玉琴看望省政协港澳委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05:15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四川日报记者 方晓哺 本报记者 李影 张婷婷 赖晓莉) 昨日晚,省委书记杜青林,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蒋巨峰,省政协主席秦玉琴在蓉看望并宴请参加省政协九届五次会议的港澳委员。

  杜青林代表省委、省政府对省政协九届五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刚刚过去的一年,我省经济发展态势良好,各项社会事业全面进步,城乡居民收入大幅增长,成绩来之不易,这是全省各族各界人民共同努力的结果,也凝聚着广大政协委员特别是港澳委员的心血。杜青林代表省委、省政府向港澳委员表示衷心感谢,并向他们介绍了我省近期突出抓好的几项重点工作,希望大家紧紧围绕“坚持科学发展、构建和谐四川”这个主题,继续为推进我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献计献策,推动我省改革发展迈上新台阶。

  省领导陶武先、甘道明、冯崇泰、吴正德、肖光成随同看望。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