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车”4个月违章12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16:57 南方新闻网

  四百交警上路严查交通违法行为

  “醉车”4个月违章12次

  本报讯(记者丰雷通讯员宋学德)昨晚8时开始,“粤鹰3”全省交警整治交通秩序首次集中统一行动拉开序幕,深圳市交警局出动近四百警力,在全市设点63个,严查交通违法行为。

  按照省公安厅交管局“粤鹰3”第一次全省统一行动紧急通知,昨晚8点开始,深圳交警局出动近四百警力,在全市设点63个严查交通违法行为。据深圳交警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行动,将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章行为,为春运打下良好基础。

  昨晚8点20分左右,记者跟随深圳市交警局执法人员赶到深圳市体育馆卡点,现场已经有大批警力到场,使用高科技仪器检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大约8点30分左右,一辆车牌号为粤BD××26的轿车驶出体育馆南大门,只见这辆车“摇摇晃晃”行驶路线很“飘忽”,现场交警见状立即将该车拦下检查。

  记者看到,一名男子醉眼朦胧走下车,还未靠近,一股浓烈的酒精味道传来,交警立即拿出酒精测试仪对该男子检测,检查结果显示该男子为酒后驾车。更令人吃惊的是,当交警用“警务通”一查该车资料,打印出来的交通违章单竟然有一尺多长。现场交警介绍,酒后驾车司机姓黄,车辆是私家车,自去年9月份开始至今,该车先后违章12次。

  据深圳市交警局介绍,此次行动将进行到今日凌晨零点结束。

  (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