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黑人”来沪激光治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7日10:01 新闻晨报

  □通讯员陈祖亮记者毛懿

  晨报讯 13岁的小男孩海登患有罕见的“遗传性家族性色素沉着病”,他的面部、四肢、躯干黑色素沉着。记者获悉,市第九人民医院激光美容科将采用最先进的紫翠宝石激光仪为他进行治疗。

  来自湖北省监利县贫困地区的小海登,从1岁起身上开始出现黑色斑点,随着年龄的增长色素逐渐加深、蔓延,7岁起更是加剧发展。长期以来,小海登的父母变卖家产,带着他四处求医,但均未见病情好转。一年前,他们来到了上海市第九人民医院,激光美容科的医生非常同情小海登的遭遇,利用各种进口激光仪器为其进行了小部分的治疗,所治疗的肌肤基本达到正常的肌肤状态。

  今年1月24日小海登再次来到市九院,市九院激光美容科将为其进行激光治疗,治疗范围包括面部、颈部及上肢等暴露部位,治疗费用将适当予以减免。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