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特色魅力城市兰州武威同过“首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09:17 兰州晨报

  本报讯据中广网消息,由世界著名品牌大会主办机构世界品牌组织、美中经贸投资总商会等单位联合推选的2007年度“世界特色魅力城市200强”初选名单1月28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揭晓。

  目前,全世界共有350个城市初选入围。中国已有80个城市通过了初选资格审查,这80个城市分别是:香港、澳门、台北、高雄、北京、上海、天津、重庆、深圳、广州、南京、成都、武汉、杭州、沈阳、西安、大连、宁波、青岛、厦门、长沙、济南、郑州、长春、哈尔滨、合肥、福州、昆明、苏州、兰州、海口、乌鲁木齐、温州、太原、大同、南宁、无锡、南通、黄山、南昌、景德镇、潍坊、东莞、烟台、珠海、石家庄、西宁、桂林、泉州、洛阳、扬州、常州、银川、拉萨、三亚、秦皇岛、宜昌、宜宾、承德、张家界、威海、开封、焦作、黄石、岳阳、潮州、湛江、张家港、廊坊、九江、商丘、吉安、益阳、曲阜、辽源、泰州、建德、遵义、汉中、武威。

  世界著名品牌大会推选调查采用的指标包括生态环境友好指标、城市管理水平、公众认知度、经济发展水平、社会发展水平、交往水平和居民生活水平等。世界著名品牌大会主席、美中经贸投资总商会会长周茳钐钧说,“世界特色魅力城市200强”是城市品牌价值的综合体现,它将从全球开放的角度,赋予城市更多特色内涵,挖掘创造出城市更多魅力内容。

  初选入围2007 “世界特色魅力城市200强”的城市,将应邀组团出席世界著名品牌大会每月举行的月会和8月18日至20日在新加坡举行的2007世界著名品牌大会暨第四届全球品牌代表大会,届时将邀请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世界著名品牌巨头和中外知名企业家出席。


爱问(iAsk.com)